上海大学-邦芒人力资源捐赠仪式暨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6/21  投稿: 宋颂    部门: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16日,上海大学-邦芒人力资源捐赠仪式暨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在宝山校区召开。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松鹤先生,邦芒培训股份有限公司校长方芳女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对外联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瑞,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陆瑾及上海大学各招生宣传组成员共同出席。仪式由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陆瑾主持。

陆瑾首先回顾了上海大学近年来招生取得的成绩,对各级领导和对外联络处及社会爱心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邦芒人力副总裁余松鹤先生、邦芒培训校长方芳女士代表企业向上海大学捐赠善款和旅行箱。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代表学校上台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授证书和纪念品。



余松鹤先生代表爱心企业致辞,他表示邦芒人力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把社会公益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邦芒人力在上海大学成立邦芒教育基金,希望帮助上海大学培养更多高素质、高层次的人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后,继续进行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招毕办主任陆瑾首先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招生宣传老师,详细解读了上海大学2021年招生政策中的亮点、重点和难点。她强调在今年建党百年之际,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更好为家长考生服务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发表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对上大招生人的付出以及社会爱心力量的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即将出征的招宣组,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队伍专业水平,推动我校招生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聂清指出,当前我校发展正处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上海大学的快速上升期,生源质量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起点,对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应该在“培养全面发展的卓越创新人才”引领下,在全校上下、校内校外的共同努力下,为上海大学的发展乃至上海的城市建设持续吸引和培养更多的人才。

动员会上,副校长聂清还代表学校向招生宣传组代表发放了爱心企业捐赠的招宣物资。(撰稿/摄影:童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