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8  投稿: 王超    部门: 上海电影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庆祝教师节,2021年9月15日下午延长校区二教407,上海电影学院党委联合动画系教工党支部、学院分工会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节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传播专家团队首席科学传播专家杨柏灿,为老师们送上中药养生讲座。



活动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对嘉宾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此次活动不仅为庆祝教师,主旨是为各位老师办实事,解决一些健康上的疑问。



接着杨柏灿教授带来一场中药养生保健讲座。他从自我理解出发,以通俗的语言、丰富的医学经验,给老师们讲解了中医科学养生保健全新的理念,普及了健康知识,学会日常中医相关的调养方法。讲座后,杨柏灿教授和各位老师进行交流,耐心解答疑惑,并结合教师岗位的特殊性及个人情况,给出合理建议和专业指导。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致认为活动普及了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知识,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医药的神奇魅力,同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图文: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