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国际部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23  投稿: 黄蕾    部门: 国际部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22日上午,国际部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国际部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组织处处长沈艺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沈艺部长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并介绍了此次国际部聘任的背景及新聘任干部的基本情况。根据工作需要,李颖洁同志担任国际部副部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秀猛同志担任国际部党委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晓同志担任国际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姚喜明同志不再担任国际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一职。

会上,姚喜明、李颖洁、陈秀猛、金晓先后作表态发言。国际部党委书记王丽娜代表国际部班子成员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帮助国际部的新班子成员尽快适应整体工作情况,熟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好国际部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推进上海大学国际化战略目标落实落细。

龚思怡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姚喜明同志对学校国际化战略推进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并对国际部新的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希望能够加强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第二,希望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团结,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促进工作。第三,希望国际部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更加务实,在十四五期间将国际化工作推向新高度。最后,希望国际部全体同仁能够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要敢于身先士卒、奋勇向前,勇挑重担,为建设国际化的上海大学贡献力量。(撰稿/摄影:刘坤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