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大学初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14  投稿: 柳杰    部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返回

巾帼新力量,慧创赢未来。10月12日,上海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大学校内选拔赛在入海口会议室圆满完成。本次大赛共有43支队伍报名参赛并提交参赛作品,最终在所有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理事,全球创业指导基金会高级培训师张燕、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蔡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公司金融客户部高级经理燕晓俊作为评委老师出席评审现场。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女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女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和典型,评委老师对项目计划书进行全面仔细的评阅。最终,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团队名单如下:


 

奖项

项目名称

一等奖

“传承长征精神,沪青心手相连”--果洛非遗传承创新与乡村振兴共创计划

西部游学体验营

“和+”业主自治服务平台

二等奖

创“芯”科技,造梦入微——基于半导体材料制备及应用的行业创新科普

爱生涯青年职业发展中心

以文化人,助创未来——“创市集”高校文化创意产品孵化平台

承太极,见兴替——互联网+背景下大数据结合文创对于太极的再赋能

恒星辰创——大学生生涯助力先驱

创“视”遗,智“绘”化——融合AR技术的童遗绘本综合教育平台(绘馆APP)

三等奖

CoBus智慧公交一体化社区平台

基于边缘AI的智慧城市大面积巡检一站式解决方案

骨折“手术伴侣”:可松式绑带

智能地铁通——基于人工智能的地铁可视化

非遗助力精准扶贫——赤水竹编文商模式解析

智慧养老信息共享平台——“慧养”平台创意规划与设计

想见你——结合VR技术的人工智能纪念教育产品设计研究

域情文传——您身边的西域文化共创者

一种基于DNA自组装的急性心肌梗死诊试剂盒

“Jomp”——精致露营助休闲生活

高校出行——路路通

健身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