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联络处、校友办一行访问北京校友会

发布日期: 2022/01/17  投稿: 钟艺玲    部门: 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14日,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陈然,副处长、副主任杨静,办公室主任黄浩一行,访问北京校友会并与部分理事开展座谈。北京校友会会长程杰、理事吕峰、戴进、邵巧云、李萌出席了座谈会,特邀了在京工作的校友吕仲涛校董、在京出差的校团委书记冯凌燕出席交流活动。

在座谈中,陈然处长、杨静副处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活动的总体方案、新百年起步之年学校的重要工作部署情况,并汇报了校友会办公室完善和提升校友服务工作的思路和方案。陈然处长也向北京校友会全体校友们转达了校领导的新年问候,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邀请大家积极参加今年举行的系列活动。大家对母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为即将开始的“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活动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合作,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吕仲涛校董、北京校友会程杰会长和部分理事合影


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高科数聚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程杰校董,中国工商银⾏总行首席技术官吕仲涛校董,以及北京校友会的校友理事代表,就“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活动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学校通过一系列纪念活动“全面总结建校办学历史、凝练大学精神”的准确定位表示高度赞同,对上海大学开启“新百年新征程”充满信心和期待,对身为校董、校友能欣逢百年盛事倍感荣耀和欢欣,纷纷表示将积极策划和参与,共庆百年盛典。

此次赴京,外联处一行还探望了瞿秋白先生后人李晓云女士,拜访了我校部分在京工作和生活的校董和校友。

新百年,新征程。2022年伊始,对外联络处开启校董和校友走访计划,围绕“溯源、奋进、共襄、传扬”四大主题,积极推进学校建校10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的宣传和落实,得到了校董和校友们的高度认可和热情响应,通过面对面的亲切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校董、校友与学校的情感联结,进一步激发校董、校友凝心聚力,共同为百年上大红色学府献礼!(撰稿、摄影:黄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