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精神文明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19  投稿: 吴琼    部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精神文明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国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闫坤如对学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在人才引进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学术研究上,增补了学术机构,制定完善科研规章制度;在课程建设方面,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喜人成果;在学术活动上,对标学校“五五战略”,举办了多场高端学术活动。同时在坚持做好科研、教学等活动的同时,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了解教师需求,从小事入手,关爱教师,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同时闫院长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课程教学、科学研究、学院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为加深学院对新进教师的了解,各新进教师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会上宣读了新晋职称教师名单并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对2021年度科研、教学、党建及精神文明等工作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在教师代表发言环节中,尹岩表示职称晋升是学校、学院对个人的肯定,但不是自我实现的目标,在新一年中将更加尽职尽责,取得更好的成绩。申小翠认为此次得到表彰既惊喜又意外,在此后工作中也将更加努力,把工作做精做细。孙会岩回顾了自己五年上大工作经历,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培养,赞赏马院教师努力拼搏的优良传统,对给予其帮助的各位教师表达了感谢。谢德连说“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表示过去的成绩已成为过去,在下一阶段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创造新成就。

会议最后,王国建书记就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各位老师要继续严格遵守防疫工作,更好地为下一阶段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