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团访问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 2022/08/12  投稿: 戎艳    部门: 国际部   浏览次数:    返回

8月8日,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率团访问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灵山、副秘书长张君丽等进行了接待。代表团一行与基金会秘书长及其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赵灵山秘书长表示上海大学海外孔子学院在上海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良好,成绩斐然,希望上海大学能继续支持孔子学院的发展,并能与海外合作大学开拓更多的境外办学机构。

欧阳华副书记对孔子学院转隶以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对上海大学共建孔子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的指导下,加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队伍的选拔和培养,推进孔子学院的发展,发挥孔子学院的桥梁作用,促进与国内外大学的合作与交流。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是由27家中国高校、企业和社会组织发起成立的公益性民间组织,旨在通过支持包括孔子学院在内的国际中文教育项目,促进人文交流,增进国际理解,为推动世界多元文明交流互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此次陪同欧阳华副书记访问的还有国际部副部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颖洁,副院长裴雨来,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晓红等。(撰稿:孙思立;摄影:陈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