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先进通信与数据科学研究院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1/09  投稿: 张桂杰    部门: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月4日下午,上海先进通信与数据科学研究院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上海大学东区通信实验楼召开。会议由研究院理事长、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金东寒院士主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处龚晋副处长出席并讲话。

 

 

研究院院长徐树公教授作了研究院阶段性工作汇报,着重介绍了2018年研究院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下一阶段研究院的主要规划。以研究院副理事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校长孙颖浩院士为代表的理事会成员对研究院阶段性工作汇报进行了充分、细致、深入的讨论,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第一阶段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研究院凝练的“智能交通”和“智慧医疗”两大应用场景,并希望研究院能够对标世界领先研究机构,在人事聘用、知识产权转化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机制、发现新问题,加快科研成果的产出和转化,努力成为高校机制体制改革的新特区。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及专家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研究院2018年度成果展,并与现场展示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互动。

参加本次会议的除研究院理事外,还有来自依托单位上海大学多个部处的相关负责人和协同单位上海交大、复旦、海军军医大等单位的相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