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厉杰副教授荣获杰出审稿人奖

发布日期: 2019/09/19  投稿: 李小玲    部门: 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2019 Emerald Literati Awards for Excellence结果公布,全球知名学术出版机构Emerald在全球范围内授予428位学者Outstanding Reviewers(杰出审稿人)的称号,以表彰同行评阅人员在学术中的突出贡献。中国地区有23位学者获奖,其中,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高水平地方高校创新团队“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团队厉杰副教授凭借其在Journal of Managerial Psychology期刊评审工作的优异表现,荣获“杰出审稿人”奖项。

Emerald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国际知名学术出版机构,出版近300种学术期刊和2500种科研图书。Emerald在全世界范围评选和颁发Emerald Literati Awards for Excellence至今已有25年历史,旨在赞扬和奖励作者与审稿人对学术研究的杰出贡献。该国际奖项的六大评审标准包括:国际性;多样性;支持学术研究;鼓励应用研究;致力于高质量学术研究;并希望确保读者、作者和客户获得最好的体验。

此次获奖是继去年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团队于晓宇教授与赵红丹副教授获得Emerald Literati Awards for Excellence的Highly Commended Paper奖项之后,管理学院获得的第二个Emerald Literati Awards for Excellence奖项,彰显了管理学院在一流商科建设上的突破性进展。

相关链接:

https://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about/news/story.htm?id=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