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科研诚信,打造科研净土——市科委谢文澜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科研诚信、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19/11/22  投稿: 徐婷婷    部门: 科学技术处   浏览次数:    返回



11月20日,上海市科委谢文澜副主任一行赴我校调研科研诚信、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情况。我校创新管理部、学术委员会、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上海大学吴明红副校长主持。

学校发展规划处周丽昀副处长就我校科研诚信工作情况,创新管理部李文荣副部长就我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人才办霍伟伟副主任就人才工作情况向调研组做了工作汇报。学校还邀请了上海海洋高端装备功能型平台有限公司周路海总经理向科委领导汇报了平台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运行情况。

会后,双方就本次我校的汇报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谢文澜副主任对上海大学在科研诚信、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对上海大学在科研诚信、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方面的发展寄予了厚望,表示将把上海大学在本次调研会上提出的希望得到上海市支持的内容带回科委相关部门。

吴明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上海市科委在我校科研诚信、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等方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上海大学将在科技创新、人才蓄水池等有利于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中,承担起更多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