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宇教授受邀担任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编委

发布日期: 2020/01/06  投稿: 李小玲    部门: 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于晓宇教授收到来自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简称JMS)正式邀请函,于2020年1月1日开始正式担任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新一任编委(Editorial Board)。



《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是享誉全球的管理学权威期刊,也是金融时报评定出的50本商学院顶级期刊之一(Financial Times 50 Journals,简称FT50)。FT50用于评估商学院的研究能力,在国际上具有极高的认可度,是金融时报对商学院进行排名的重要依据,包括期刊覆盖经济学、战略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运营管理、信息管理、财务会计、金融等多个领域。2018年,在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期刊引用报告(ISI Journal Citation Report)中,《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排名第14位(Business领域,共147)和第16位(Management领域,共217),影响因子为5.839,近5年影响因子为7.924。《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很强的包容性,发表内容涵盖组织理论、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国际商务、创业、创新等管理和批判管理研究,也对各类研究方法和哲学议题持开放态度。

自上海大学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项目以来,管理学院有多位教授在重要国际学术组织任职。此次,于晓宇教授担任FT50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新一任编委,标志上海大学一流商科、管理学院在“追卓越、创一流”的道路上取得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