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工商学院获得六项国家自然科学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 2020/09/18  投稿: 张攀    部门: 悉尼工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叠彩流金的收获季节,悉尼工商学院科研工作迎来喜讯!在最新揭晓的国家自然科学项目立项中,悉尼工商学院6位教师榜上有名。卞亦文副院长获得国家自科重点项目立项,霍伟伟老师获得自科面上项目立项,孙旭婷、刘典、严帅、汪辉辉4位老师获得自科青年项目立项。这是学院申报国家级项目中标人数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是质与量的并驾齐驱,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大突破。


申请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孙旭婷

数据驱动的航班延误风险分析与航空网络运作决策优化研究

青年项目

刘 典

平台模式下建造服务交易的供需匹配研究

青年项目

严 帅

平台供应链产品销售与退货的全渠道策略研究

青年项目

汪辉辉

产能共享视角下服务协作系统客户资源分配与成本分摊策略研究

青年项目

卞亦文

网络零售平台产品信息披露与运营管理决策理论与方法

重点项目

霍伟伟

医疗人工智能使用行为的影响因素与动态机制研究:技术采纳与创新抗拒整合视角

面上项目


十三五期间,学院科研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制定(修订)了多项科研相关政策,为教师的科研活动保驾护航,解决后顾之忧,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2019年AACSB现场认证,认证官对学院科研发展速度表示赞赏,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后劲十分看好。

2019-2020学年,学院教师学术论文发表129篇,其中国际主流学术期刊论文25篇,包括UTD/FT 50等国际顶级或领域顶级期刊论文4篇;对比上一学年,数量上实现翻番,质量上更取得长足进展,尤其在高端论文领域,悉商的国际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2019-2020学年学院纵横项入账经费达1300万元,达到学院五年前入账经费的三倍,这一数字名列我校全部文科学院前列。

诚如卞亦文教授所言:“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最终定义我们的,不是身份与地位,而是我们曾经有过怎样的热忱与梦想,并在为之付出的道路上,遇见了怎样泪笑歌哭的自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厚积薄发的悉商人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向着一流国际化商学院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撰稿 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