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中标2项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

发布日期: 2021/05/10  投稿: 李小玲    部门: 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8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立项名单(如图1所示)。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项课题成功中标,分别为于晓宇教授团队牵头申报的《进一步加大本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研究》、程敏教授团队牵头申报的《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五大新城”建设的机制和政策研究》。


图1 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结果的通知


据悉,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本市“十四五”规划,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经市政府批准而设立的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的课题。

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自2021年4月6日至19日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期间收到有效申请共574份。经组织专家评分和面谈比选两轮评审,确定56个课题组中标。

此次课题的立项既是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在服务政府决策咨询研究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在"追卓越、创一流"道路上取得的重要进展。希望中标课题组切实按照课题要求,认真开展研究,加大调研力度,注重成果转化,按时保质完成课题任务。

相关链接:

http://www.fzzx.sh.gov.cn/zxyw/20210508/97abc64c711b4f5b9cce494ffbab28b7.html

(撰稿:朱毅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