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ed Fock 教授钢琴独奏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7/10/27  投稿: 肖楠楠    部门: 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Manfred Fock 教授

       1943年生于德国基尔,早期跟随Marianne von Gynz-Rekowski习琴,在考入汉堡国立音乐和戏剧大学后,跟随Robert Henry Eliza Hansen学习。随后在日内瓦音乐学院跟随Nikita Magaloff教授深造。在学习期间曾获得是 Stipendiat der Studienstiftung des Deutschen Volkes (德意志国家最高奖学金)。在意大利Positano接受过Wilhelm Kempff和在美国费城接受Sascha Gorodnitzki的指导。在意大利Vercelli, Terni Taormina获得国际钢琴比赛的大奖。并且也代表德国参加在汉诺威举办的国际钢琴比赛并获得奖项。多次在欧洲,日本,美国以及中国举办音乐会,并为德国广播电视台录制了多场音乐会和CD197519771989年在德国的基尔和吕贝克举办了贝多芬奏鸣曲全集专场音乐会,1971年至1973年担任汉堡国立音乐与戏剧大学的钢琴教师,1980至今担任吕贝克国立音乐学院钢琴教授,期间多次在欧洲举办大师班,值得一提的是,2002年曾在中国上海开设大师班,并取得相当良好的反响。同年,其又同时任教于汉堡国际音乐学院。其还担任诸多钢琴比赛的常任评委,诸如德国斯坦威国际钢琴比赛等。目前正有许多来自欧洲和亚洲的学生在跟随他学习,并在他的指导下,多人多次在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奖项。
 

节目单

莫扎特:a小调奏鸣曲,KV310

庄严的快板

如歌的行板

急板

贝多芬:C大调奏鸣曲,作品53

活泼的快板

引子(极柔版)

回旋曲(中庸的小快板)

舒曼:克莱斯勒偶记,作品16

肖邦:f小调第四叙事曲,作品52
 

演出时间:2017111日晚19:00

演出地点: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
 

钢琴大师班时间:11214:00

钢琴大师班地点: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
 

主办:上海大学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官微:shumusic

垂询网站:www.music.shu.edu.cn

注意事项:13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