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天普大学小提琴家弗拉迪米尔•迪约(Vladimir Dyo)独奏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7/05/24  投稿: 肖楠楠    部门: 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受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邀请,美国著名小提琴家、费城天普大学教师弗拉迪米尔·迪约(Vladimir Dyo)将于6月1日晚在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欢迎师生乐迷届时前往。同时5月31日下午,弗拉迪米尔·迪约(Vladimir Dyo)将举办小提琴大师班,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到场聆听。

弗拉迪米尔·迪约Vladimir Dyo简介

       小提琴家,天普大学博耶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室内乐团协调员、韩国首尔国际音乐夏令营小提琴教师。曾任哈萨克斯坦国立音乐学院教师及指挥、哈萨克国家室内乐团首席、纽约第二十届summit音乐节教员和助理指挥。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小提琴演奏中的美声(Bel Canto)、弦乐演奏及其在教育学中的应用。

弗拉迪米尔·迪约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Vladimir Dyo Violin Recital

曲目Program

弗朗克:A大调奏鸣曲

Frank: Sonata in A major

圣桑:引子与回旋随想曲

Saint-Saens: Introduction and Rondo Capricioso

马斯涅:沉思 选自歌剧《泰伊斯》

Massenet: Meditation From "Thais"

萨拉萨蒂:茨冈

Sarasate: Zigeunerwisen

加演encore piece

柴可夫斯基:旋律

Tchaikovsky: Melody

主 办:上海大学音乐学院

小提琴演奏:美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天普大学教师 弗拉迪米尔·迪约(Vladimir Dyo

演出时间:2017年6月1日(周四)19:00

演出地点: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

索票方式:本场演出无需索票,请观众带好学生证、工作证自行前往。

垂询网站:www.music.shu.edu.cn

注意事项:1米3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小提琴家弗拉迪米尔·迪约大师班

日期:531(周三)

时间:14:00-16:30

地点:上海大学音乐学院二楼排练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