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个爱眼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05  投稿: 赵州    部门: 工会   浏览次数:    返回


"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是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承办,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实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第22个爱眼日到来之际,上海市华侨基金会与上海爱尔眼科医院计划为上海高校侨联系统提供眼科保健服务。

       为积极响应全国侨联的“侨爱心光明行“项目号召,体现对我校教职工及家属的关心,上海大学工会、妇委会积极配合本次爱眼日活动的开展,欢迎大家前来聆听、咨询。

义诊内容:专家讲座(第一场10:30-10:45、第二场14:30-14:45);

                 现场咨询、视力检查、裂隙灯检查、电脑验光仪、现场清洁眼镜;
                 领取小礼品

义诊对象:上海大学在职教职工和家属

义诊时间:6月6日(周二) 上午9:00--16:00

义诊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上大路99号J楼101教室)

 

备注:如有往期病例,可一同带来,咨询医师;同时,基金会对需要手术的患者将会提供一定的费用补助。

 

 

             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

           上海爱尔眼科医院

              上海大学工会、妇委会、统战部、侨联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