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西部志愿者报名开始啦!

发布日期: 2013/04/22  投稿: 仇静豪    部门: 校团委   浏览次数:    返回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实施的奖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西部基层就业创业的工作项目。九年来,已有10多万大学生志愿者用智慧和汗水耕耘西部沃土、奉献贫困地区,他们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执着和坚强践行青春的誓言。
       
我校长期以来一直积极鼓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到西部去,自2003年开始,共派遣了12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赴云南、重庆、新疆、西藏等省市进行志愿服务,投身西部基层建设。在西部辽阔而广袤的土地上,闪动着他们青春的身影,留下了他们奋斗的足迹。
     
      
招募对象:2013年应届毕业生(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在读研究生
       
招募时间:417日至525
       
报名地址: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
       
咨询地址:A楼收发室二楼  上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咨询电话:6613465880331289482
 
    友情提示:想了解2013年西部志愿者岗位需求、招募选拔标准、国家和上海市保障政策,请及时查看校团委网站(http://www.youth.shu.edu.cn/Default.aspx )“团内通知”栏中的《2013年上海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安排》。

                                                           
                                                                                      
上海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