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月交响乐优惠票

发布日期: 2013/05/13  投稿: 树林    部门: 上海大学电视台   浏览次数:    返回


       宣传部、文明办、艺术中心为广大师生员工联系到部分演出优惠票,欢迎咨询订购。
        购票地点:宝山校区艺术中心东楼一楼大厅
        购票时间:工作日9:00-18:00
        联系人:郑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66135193

        【购票】:《德波拉-弗格特演唱美国歌曲集》
        时间:2013年5月31日(周五)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票价:35元(原价60),55(原价90),100(原价160)
        曲目:
      “香草冰淇淋”(杰瑞-伯克《她爱我》),
      “失去理智”(斯蒂芬-桑德海姆《富丽秀》),
      “不可救药地爱上我的男人”(科恩/汉默斯坦《演艺船》),
        以及《窈窕淑女》、《音乐之声》等剧的经典唱段
        指挥:泰德-斯佩林
        女高音:德波拉-弗格特
    
        【订票】1、音乐多棱镜系列7
        "英雄泪"——龚天鹏交响乐作品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3年05年10日(星期五) 19:30
        演出地点:上海音乐厅
        指 挥:张 亮
        钢 琴: 龚天鹏
        简 介:
        上海爱乐乐团共推出了三位中国作曲家的专场演出,其中一个就是被誉为“东方莫扎特”的华人青年作曲家——龚天鹏的交响乐作品音乐会。和莫扎特相似,钢琴起家,作曲扬名。 6岁时就获得钢琴天才奖,9岁时获得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第一名,11岁赴全球最负盛名的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留学,13岁创作的“为交响乐队所写的诙谐曲”获得茱莉亚音乐学院作曲比赛第一名,14岁签约全球最大的艺术经纪公司ICM,随后在全球瞩目的茱莉亚音乐学院百年庆典音乐会上担纲压轴演出,成为除小提琴大师帕尔曼之外唯一有资格担纲独奏的音乐家。
        如今年满20的龚天鹏已有数十部作品在手,我团著名青年指挥家张亮将携手这位未来大师,一同为大家献上《蜜源》第一组曲、第三交响曲《英雄泪》、《中华史记》第三钢琴协奏曲,名垂青史的巨作,或许就将从中诞生。
        曲 目:
        龚天鹏(1992- ):《蜜源》第一组曲(选自二幕芭蕾舞剧《蜜源》)
        龚天鹏(1992- ):第三交响曲《英雄泪》
        龚天鹏(1992- ):《中华史记》:第三钢琴协奏曲
        *曲目以演出当天实际为准

        2、大师与经典系列5“乐队探险”四联剧《尼伯龙根指环》音乐集萃
        演出时间:2013年05年25日(星期六) 19:30
        演出地点: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指 挥:汤沐海
        A.德沃夏克 (1841-1904):E大调弦乐小夜曲OP.22
        R.瓦格纳(1813-1883):《尼伯龙根的指环》音乐
        简介:
        德国的作曲家理查-瓦格纳呕心沥血、用长达二十年的时间写成的乐剧巨作《尼伯龙根的指环》共分四部,依次为 《莱茵的黄金》、《女武神》、《齐格弗里德》、《众神的黄昏》,需要分4天演出长达15至20个小时,称之为“巨献”实不为过!以《尼伯龙根的指环》的艺术价值和它在世界歌剧史上不可替代的地位,用它来纪念瓦格纳诞辰200周年无疑是最为恰当的!
        然而,排演乃至欣赏全套《尼伯龙根的指环》乐剧,无论人力、财力和时间上的制约,使它成为演出单位抑或观众们“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
        今天,上海爱乐乐团在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总监的率领下,演出浓缩乐团版的乐剧《尼伯龙根的指环》的全剧音乐,为你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不仅可以在一场音乐会的时间内欣赏到《尼伯龙根的指环》乐剧音乐的主要精华,而且瓦格纳独树一帜地突出乐队在乐剧中的地位、以交响乐描摹景观、营造气氛、刻画心理、推动剧情的音乐风格也一“聆”无遗!

        3、乔尔的马勒第四交响曲
        演出时间:2013年06年29日(星期六) 19:30
        演出地点:上海音乐厅
        指挥: 亚历山大-乔尔
        女高音:李秀英 
        L.V.贝多芬(1770-1827):《埃格蒙特》序曲 
        L.V.贝多芬(1770-1827):《啊,不忠的人》 作品65 
        G.马勒(1860-1911):G大调第四交响曲 
        简介 :
        乔尔
        1990年,亚历山-乔尔在维也纳音乐学院开始学习钢琴。 
        1991年他师从维也纳音乐学院的马克和施瓦茨教授学习指挥,并在1996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同年,亚历山大-乔尔在意大利的斯波莱托“欧洲指挥大赛”中获奖。同年,他也参加了许多大师班(包括1996年的著名指挥坦格尔伍德大师班),并且在之后也担任了著名指挥家朱利叶斯-鲁德尔、汤沐海、古斯塔夫-库恩的助手。
        24岁的亚历山大-乔尔在纽伦堡开始了他的指挥生涯。这次演出也使他获得了巴登市立剧院、克拉根福特剧院、维也纳歌剧担任指挥的职位。2001-2007年, 亚历山大-乔尔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莱茵歌剧院担任管弦乐队的指挥以及音乐总监,在那里他一共指挥了35部歌剧,其中包括9首全新制作的歌剧。
        2007-2008音乐季以来,亚历山大-乔尔受邀担任不伦瑞克国家大剧院的音乐总监。2011-2012音乐季,亚历山大-乔尔指挥的亮点包括与迈克尔-塔尔海默合作演出的《命运之力》(威尔第)首演于佛兰芒歌剧院;《王者之心》、《路易莎-米勒》、《费加罗的婚礼》、《图兰朵》首演于不伦瑞克国家大剧院,以及在德累斯顿森帕歌剧院演出的《弄臣》、《茶花女》,汉堡国家歌剧院演出的《唐-卡洛》,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演出的《托斯卡》。亚历山大-乔尔擅长指挥的乐曲风格迥异,音乐类型跨度极大,从莫扎特的作品到马勒的乐曲,他几乎都能驾驭。
        在过去3个音乐季中,亚历山大-乔尔一直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托斯卡》、《波希米亚人》)、汉堡国家歌剧院(《波西米亚人》、《费加罗的婚礼》、《卡门》和《蝴蝶夫人》)、森帕歌剧院(《波西米亚人》、《麦克白》、《塞维利亚理发师》、《浮士德》、《蝙蝠》)、科隆歌剧院(《波西米亚人》)、杜塞尔多夫莱恩德意志歌剧院(《托斯卡》、《波西米亚人》、《纳布科》、《土耳其人在意大利》、《假面舞会》)担任客座指挥。
        除此之外亚历山大-乔尔还担任过慕尼黑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在那里他进行了连续3个演出季的《后宫诱逃》和《蝙蝠》的演出)、芬兰国家歌剧院、帕尔玛皇家剧院、柏林喜剧歌剧院、东京新国立剧院和智利圣地亚哥的圣保罗市立剧院的客座指挥。
        亚历山大-乔尔与众多著名的乐团也有合作的经历,例如DSO柏林、德国室内爱乐乐团、德累斯顿国家交响乐团、东京交响乐团、杜伊斯堡爱乐乐团、杜塞尔多夫交响乐团、MDR交响乐团、林茨布鲁克纳管弦乐团。他也曾和一些著名的舞台导演合作演出,例如马可-马瑞利的《理查-施特劳斯:没有影子的女人》、彼特的《唐-卡洛》(这两场演出都首演于佛兰芒歌剧院)以及将要与基思-华纳合作的将在哥本哈根演出的新版威尔第《麦克白》。同时,亚历山大合作过的知名艺术家有:独奏家巴许米特、朱利安-拉克林、米沙-麦斯基、鲁道夫-布赫宾德、萨宾-梅耶以及歌唱家佛瑞兹、萨姆尔-拉梅依、狄安娜-达姆娆或麦尔-费塔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