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教工健身舞协会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4/11  投稿: 关健    部门: 工会妇委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健身舞协会是上海大学的教职工组织,几年来吸引了一大批健身舞活动爱好者,并且在很多活动中展露头角,健身舞协会不定期推出系列性活动,以便好地服务于广大教职工。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文化自信”思想和宗旨,本学期健身舞协会拟推出“学跳锅庄舞”系列,主要学习原汁原味的西藏锅庄舞教学。锅庄是藏族的民间舞蹈。在节日或农闲时跳,男女围成圆圈,自右而左,边歌边舞。

此次通过围圈起舞、手拉手起舞,载歌载舞的新的活动形式,既具有表演性、娱乐性,同时又有利于增加教师们的友谊,更能起到非常好的健身作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教室限定容纳60人,男女不限,上课请着便装、舒适的鞋子。

指导老师:还国志(音乐学院舞蹈教师 上海大学教工健身舞协会会长)

活动时间:11:50—12:50

活动日期:自4月13日(本周五)起的每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