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 自强不息 ——全球上大人健步走,为母校送祝福

发布日期: 2020/05/12  投稿: 洪丹丹    部门: 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    返回

步履是一道光,照亮似水年华。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疫情阻隔了师生、校友返校的脚步,但阻断不了对母校的深爱。值新上海大学合并组建26周年之际,由上海大学校友会主办的“天行‘健’自强不息 ——全球上大人健步走,为母校送祝福”活动于2020年5月10日(母亲节)正式启动,让我们用云端同行的方式,为母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2020年5月10日-5月31日。

二、活动对象:全球上大人(师生、校友)

三、参加方式: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将通过微信小程序采集健走步数数据。

1.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填写相关信息,同步您的微信运动步数,即可参加活动。每一次参与,都将收到来自母校的祝福,也将点亮全球地图,和母校共闪耀!

2. 活动排名:每天更新运动数据,可在排行榜实时查看步数及排名。根据个人累计步数排名,展示前100位校友。活动期间,每周还将以微信推文形式展示周排行榜。

3. 活动初始总目标值为2600万步,每100万步将解锁一张校园美景,为您开启和母校的“云端相会”。

4. 活动结束后,累计步数前100名的校友将获得精美奖品,累计步数前3名和每周排名前3名校友将获神秘大奖!

5. 奖品将以邮寄方式寄送,请务必在活动参加页面填写有效联系方式!

用光影记录健走瞬间

【征集内容】图片或视频征集,积极、阳光,主题与本次健走活动以及“为母校祝福”、“抗击疫情”相关皆可,可以是您的运动风采、运动足迹(如520、SHU、LOVE等等),也可以是运动沿途的美好风景、您和母校的难忘瞬间等等。

【投递方式】健走活动期间(5月10-31日),关注“上海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发送消息即可。内容为“图片+250字内文字描述”,并在结尾落款“毕业年份+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如图片、视频较大,亦可投稿至olivia444@shu.edu.cn(洪老师)。

您的分享将有机会在后续推送中整理展示~~如作品入选,也将有精美小礼物送出!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如就从现在开始,

召唤同学校友云端共健步,

用脚步丈量对母校的爱,

用行动彰显校训精神!

粒粒微光汇聚,就能闪亮如炬

千里同心,向光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