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上海大学第九届国际文化节相关活动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22  投稿: 韩晓霞    部门: 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返回

校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校园建设,打造一流的校园文化品牌,繁荣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富有魅力的国际文化成果,更好地构建国际化育人环境,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经研究,拟于今年5至6月份开展上海大学第九届国际文化节活动。

为丰富国际文化节的内容,整合全校的国际文化资源,上海大学国际文化节组委会诚邀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国际文化节的相关活动,一同感受国际文化的魅力。此届文化节将展示富有魅力与特色的国内外文化风情和文化成果,组委会拟向各单位征集参与本届国际文化节活动的相关信息。活动包括讲座类、论坛类、服务类、主题活动类、人文艺术类等。入选的活动将在本届国际文化节期间,予以安排和展示。请各单位将拟参与的活动信息于4月30日(周五)17:00前发送至邮箱shdxwmb@163.com,请注明邮件主题“第九届国际文化节活动征集”。

请各单位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将相关新闻稿、图片、视频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报送邮箱。

联系人:韩晓霞

联系电话:66132178  报送邮箱:shdxwmb@163.com

联系地址:上海大学校本部行政楼611A室

上海大学第九届国际文化节组委会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