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院刘玉祥副院长为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开设讲座

发布日期: 2016/10/12  投稿: 阎颖    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011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教育考试系统“新高考改革专题干部培训”在延长校区顺利开班。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祥为培训班作了首场题为《新高考改革的逻辑与趋势》的专题讲座。

刘副院长在讲座中,总结了我国高考制度改革的发展历程,结合国家和上海市高考改革的经验探讨了高考改革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分析了高考改革进程中的内在逻辑关系,并指出了我国高考改革的发展趋势。

来自重庆市教育考试系统各区县招办的近五十名干部聆听了刘副院长的精彩讲座,并与刘副院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近年来,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立足上海,辐射全国,为国家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服务,打造学院品牌,先后为上海市文广局、上海地产集团、四川省宜宾市委、江西省上饶市机关事务局、江苏省苏州市安监局、广东省清远市国税系统等举办了一系列干部培训班,得到了社会与企业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