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库夫施泰因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访问上海大学

发布日期: 2015/03/24  投稿: 戎艳    部门: 国际事务处   浏览次数:    返回


       320日,奥地利库夫施泰因应用技术大学校长 Thomas Madritsch先生对我校进行了正式友好访问。

       上海大学副校长汪敏教授、国际事务处万旺根处长、国际交流学院姚喜明院长、国际事务处崔巍副处长等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两校学生交流项目、科研合作等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两校MBA中心、体育学院、国交学院在学生短期学习项目、学生交换项目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我校国际事务处将与外方保持沟通,陆续推进相关交流项目的落实工作。

       库夫施泰因应用技术大学(德语Kufstein Tirol Bildungs-Ges.m.b.H.)位于环境优美的奥地利蒂罗尔州库夫施泰因城。库夫施泰因应用技术大学拥有约1300名在读学生,其中来自国外的交换生200名,该校有100名教职工,师生比非常理想。奥地利库夫施泰因应用技术大学是上海大学的长期合作伙伴,两校开展了多年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事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