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友梅在全市侨办主任会议上发言

发布日期: 2015/03/27  投稿: 叶泰和    部门: 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全面部署2015年上海侨务工作,上海市政府侨办于324日在市委统战部会议中心召开2015年全市侨办主任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副市长翁铁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主持会议。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做工作报告。全市各有关涉侨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大口、高校、重点联系单位分管领导和全市侨务干部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发言的唯一一家高校单位(共三家发言单位),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友梅在会上作了题为《完善机制  凸显特色  聚集优势  我校侨务工作新实践新探索》的交流发言,她从完善机制,构建侨务工作网络;凸显特色,探索侨务工作方法;集聚优势,发挥侨界人士作用等三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委立足学校侨界人士的新变化和侨务工作新特点开展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她的发言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