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友梅会见西南民族大学统战工作参访团

发布日期: 2015/04/16  投稿: 叶泰和    部门: 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返回


416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克跃林一行12人来我校参访,就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专题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友梅会见来宾。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红、副部长李青,市政协委员、民盟上大委员会秘书长秦钠,校民族联主任张义邴,九三学社上大委员会副主委许斌,校办副主任秦凯丰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友梅向来宾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对接国家、上海发展战略所进行的规划和工作布局等,使来访者对上海大学有了总体的了解,同时她希望参访团为上海大学统一战线工作留下宝贵的经验。接着李红以“突出四个聚焦,提升新时期统战工作内涵”为题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之后双方就民主党派工作、欧美同学会工作、政协委员履职、民族工作、统战部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从中双方吸取了对方工作中好的做法与经验。最后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溯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