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宏杰会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捷一行

发布日期: 2015/04/30  投稿: 叶泰和    部门: 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返回


42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捷、党外干部处处长李霞一行来我校就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行专项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宏杰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红参加座谈。

李红汇报了我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统一战线特色工作,吴捷副部长对我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近期上海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几项重要工作。他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中发[2012]4号文件和沪委发[2012]17号文件精神,要结合民主党派各级组织的筹备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外后备干部的遴选、培养和使用,要研究党外代表人士成长规律和路径,进一步发挥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源头地位作用,为全国和上海推荐更多更好的党外优秀人才。

罗宏杰书记感谢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校改革发展特别是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表示上大一定积极配合,搭建平台为党外代表人士的成长发展营造更好的氛围,创造更好的条件,围绕学校综合教育改革和“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更好地发挥地方高校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