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国家欧洲议员代表团访问上海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4/20  投稿: 戎艳    部门: 国际事务处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18日,欧洲保守与改革联盟主席Jan Zahradil、波兰法律与公正党欧洲议员Kosma Zlotowski、波兰法律与公正党政治委员会成员Tomasz Poreba、欧洲保守与改革联盟智库-“新方向”基金会执行主任Naweed Khan中联部干部局处长陈羽和市外办党宾处副处长周琮瑜一行访问上海大学。上海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徐旭等有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访问期间,徐旭副校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及国际交流情况。其后,双方商讨了我校与波兰、捷克优秀高校之间的教师及学生交流计划。我校将积极参与欧盟智库学术交流活动,合作开展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学术研究。此外,徐旭副校长还诚邀波兰、捷克来宾参加我校5月份举办的“一带一路校长论坛”。最后,访问在友好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国际事务处处长万旺根、中欧学院院长钱晋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长刚等参加了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