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信汇等校领导参加学校2013年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1/23  投稿: 王智俐    部门: 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22日上午,2013年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活动在延长校区乐乎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于信汇、党委副书记鲁雄刚、副校长吴松、副校长唐豪参加,党办主任余洋、校办副主任顾莹、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作处处长李玉华、常务副处长陆群英等陪同。
    在与老领导们一一握手、嘘寒问暖之后,于书记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学校发展近况,同时希望老领导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紧接着,老领导们结合自身经验,就一些问题和看法与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最后,于书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达新年祝福,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下午,于信汇书记、鲁雄刚副书记前往华东医院探望了我校住院离休干部,每到一个病房,校领导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代表学校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校领导的探望与问候让老领导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浓浓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