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13/03/06  投稿: 孙小明    部门: 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2日上午,我校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动员会在校本部体育中心训练馆306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主管招生工作的副校长叶志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仲钢,招生毕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叶红,体育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顾红以及各专项测试专家和体育学院招生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邵斌主持。
   叶志明 副校长在会议上指出: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是一件具有中国特色且社会关注度非常高的大事情,这几年我校招生工作一直比较平稳,这有赖于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专家们的认真负责,希望体育学院今年一定要把招生程序一步不落的做清楚。校招生毕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叶红和校监察处处长吴仲钢也在会议上高度赞扬了体育学院出色的前期工作,并对各测试组提出要求:规范程序,给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测试环境。
    会议结束后,田径、排球、网球、武术四个测试小组分别在各自的场地有条不紊的展开测试工作。(王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