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宏杰校长听取我校老年大学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 2013/03/11  投稿: 王光    部门: 老年大学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6日下午,在校本部行政楼201会议室,上海大学老年大学校长毛杏云向罗宏杰校长汇报了有关我校老年教育工作。我校老年大学副校长胡振荣、刘慧珍、王光等也参加了会议。
    首先,毛杏云非常感谢罗校长在百忙之中约请并聆听工作汇报。之后,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1、国家和上海对老年教育重视情况、我校老年大学办学概况;2、我校老年大学办学特色;3、学校老年大学面临的困难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毛校长讲今后将通过进一步提升发展“高校中办校”的优势,不断加强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努力探索“随堂听课”教学模式,让更多的老年人尤其是我校老同志能实现晚年的梦想,为构建和谐社会出力;让更多的老师尤其是年轻教师在老年大学这个平台得以锻炼;让老年大学更多地参与学校主流文化中来,为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同时,让作为地方性大学的上海大学能够从另一面来体现服务上海、服务社会的功能。
    罗校长认真听了汇报之后,非常感谢在座各位及全体老年教育工作者为我校老年教育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也感谢老年大学的学员尤其是我校离退休同志通过在老年大学的学习积极反哺学校而做出的贡献。随后,罗校长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老年大学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老年大学不断努力,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地学习内容,充实晚年生活,提高晚年质量,尽其所能反哺社会、反哺上大。
    今后,老年大学将根据学校的希望和要求,不断探索,务实进取,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为促进社会的和谐与学校的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