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信汇书记参加人才服务中心迎新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13/01/19  投稿: 甄杰    部门: 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17日,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2013年迎新团拜会。活动现场,壁上悬挂了大红中国结,周边拉上了缤纷的彩幕,“凝心聚力谋发展,和谐奋进创未来”的两条醒目对联凸显了团拜活动的主题,烘托了欢乐、和谐的喜庆氛围。校党委书记于信汇亲临中心团拜会,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党办、校办、信访办及直属单位党委等主要领导与人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欢歌笑语、喜迎新年、畅述友情、共话未来。
    中心副主任史先社主持了团拜活动。中心主任戴骏豪同志对与会来宾和中心全体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于信汇书记连续第八年出席中心团拜会表示衷心感谢,对各部处领导前来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这是对人才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中心广大职工最大的鼓励。2012年人才服务中心在校党政与直属单位党委领导下,在机关各部处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紧扣学校发展主题,以文化引领中心、以服务提升中心、以发展凝聚中心,努力创建校精神文明单位,持续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积极推进服务型中心建设等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中心党支部被评为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人才中心被评为市教育人才交流协会人才人事工作先进集体,并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这一系列荣誉的取得均来之不易,是中心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陆翠兰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直属单位党委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工作,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中心对直属党委工作的支持,及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应有贡献,祝愿全体同仁新的一年,在校党委领导下,在十八大精神的鼓舞下,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团拜会上,中心副主任谢建强宣读了获得校与直属单位各类先进个人名单,并表彰了2012年度荣获中心突出贡献奖及文明服务窗口先进个人。于信汇书记与各部处长为获奖职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本次团拜会上中心职工纷纷载歌载舞、一展风采。一曲女声小合唱《让世界充满爱》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中心演讲比赛获奖职工陈丽同志作了《快乐催生正能量》的主题演讲,深深感染了大家,引起了广泛共鸣;中心职工演唱的《同一首歌》和自编自演的排舞《二十年后再相会》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于信汇书记与中心职工的合唱将整个团拜会的气氛引向了高潮。
    全体教职员工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聚会。大家沉浸在欢快的节日气氛中,感受着大家庭的温暖。展望未来,大家信心百倍,纷纷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中心的明天会更好,学校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