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寒赴上海电影学院指导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08  投稿: 倪瑜    部门: 上海电影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6日,上海电影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的校考工作已进入第六天,也是表演专业校考的最后一天,当天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金东寒来到延长校区指导考务工作。他在详细询问了学院今年艺术类专业的报考情况、表演专业校考的进展情况后,希望上海电影学院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背景下,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

考试结束后,金东寒亲切探望了评委等工作人员,感谢评委们的辛勤劳动。他还与表演系首席教授奚美娟等就本次考试的整体情况、电影艺术人才的培养等展开交流,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在上海电影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金书记聆听了学院对于四教五楼、六楼新建空间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放映厅、摄影棚、练功房等各个功能区间,边看边询问各空间的功能和准备情况。在延长建设指挥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延长校区四教五楼、六楼已基本按照表演、摄影专业的教学实验要求改造完成,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在学校各方的支持下,上海电影学院2018年表演专业校考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