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法学院文学国院长签约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6/07  投稿: 赖练    部门: 组织部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6日上午,上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文学国教授的签约聘任仪式在宝山校区行政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金东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组织人事部领导及法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首先,金东寒校长与文学国教授签订院长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

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代表学院师生发言,对文学国教授加入法学院表示诚挚欢迎,也对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在文学国教授的带领下,法学院将更加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学国教授对加入上海大学,受聘为法学院院长深感荣幸,他表示,重新回归到专业领域从事学术研究,对自己也是一份挑战,但他对这份挑战有信心,他将和法学院师生一起努力,找准学院发展方向,弥补不足,攻克难点,提升法学院的影响力,促进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金东寒代表学校对文学国教授担任法学院院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在文学国院长的带领下,做好法学院发展战略规划,推动法学院的发展进入快车道,向“一流”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