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窗口单位和服务保障部门在校师生员工代表

发布日期: 2018/07/28  投稿: 谢瑾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23日农历大暑,受学校党委和金东寒书记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徐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欧阳华赴延长校区、嘉定校区和宝山校区慰问暑期值守的餐饮、绿化、保卫、学生社区、施工建设和电力保障等岗位职工,送上学校师生的共同问候。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对大家不怕辛苦、冒着高温酷暑仍坚持工作以确保校园安全和谐有序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在露天工作岗位,校领导询问大家的工作时间,叮嘱值班人员要注意休息,注意防暑降温,尤其是需要校区巡查的安保人员、露天作业的园艺工人和工地上施工的工人尽量早晚作业,避开高温。在对餐饮保障和学生社区值班人员进行慰问时,校领导希望大家暑假期间更加用心的做好值班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不降低服务质量,确保高温天里留校师生能有舒适的生活环境。

暑假期间是开展基建大修的重要时期,为配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后勤物业有11个项目在暑期施工,校领导特意走访了其中的两处,B楼正在进行智慧教室的建设,将在假期结束前完工,开学后投入使用;3.5万伏总降站的电力扩容改造也在快马加鞭,将为学校飞速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据悉,暑假期间,工会也组织了深入学院、部处的走访和慰问活动;八一前夕,学校领导还带队分别走访了部分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