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9/01/07  投稿: 赵依群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3日,上海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在上海大学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华为上海代表处总经理董刚,华为上海研究所所长王义翔,华为上海企业业务总经理郝国强与华为上海相关机构负责人,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金东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副校长汪小帆及相关学院部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会。汪小帆副校长、董刚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交流会上,徐直军对上海大学长期以来为华为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以及上大教师为华为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重点介绍了目前华为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开展的科学研究和产品服务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人工智能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金东寒感谢华为长期以来对上海大学的支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校办学和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是科技创新、社会进步的价值驱动。上海大学与华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华为是“创新引领未来”理念的积极践行者,在改革和创新两方面都做到了极致,更是民族工业的骄傲。上海大学将不断提升“纸变钱”的能力,努力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支撑中国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为提高中国的自主创新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