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俄罗斯科学院Vladimir L. Kvint院士

发布日期: 2019/05/15  投稿: 黄有梅    部门: 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应上海大学国际部和经济学院的邀请,俄罗斯科学院院士、莫斯科国立大学经济学院教授Vladimir L. Kvint于近日访问我校。

5月8日上午,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教授在乐乎新楼亲切会见Vladimir L. Kvint院士。龚思怡教授对Vladimir L. Kvint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能够在未来进一步推动上海大学与莫斯科国立大学两校之间的合作。

同时,龚思怡教授邀请Vladimir L. Kvint院士作为经济学院兼职教授来华工作,共享研究成果。Vladimir L. Kvint院士表示感谢,向龚思怡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分享了自己的相关著作,并邀请她在方便的时候访问莫斯科国立大学。

 

 

国际部副部长、国际交流处处长崔巍,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副院长毛雁冰会见时在座。

会见以后,Vladimir L. Kvint院士作为上海大学“国际大师讲坛”的演讲嘉宾,做了题为“追溯战略理论”的学术报告。全校相关专业教师、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社区学院的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