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召开2019年党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6/17  投稿: 尚彩伶    部门: 组织部   浏览次数:    返回

180CC


6月14日下午,我校2019年党群工作会议在宝山校区乐乎楼思源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党委副书记徐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曹为民,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处处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洁,以及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和群团部门负责人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旭主持。

本次会议是为了更加广泛汇聚学校改革发展力量,搭建党务、群团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党组织沟通交流平台,整合原有的组工例会和书记例会,以党群工作会议形式,交流工作、沟通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而召开的本年度第一次党群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就暑期干部培训、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国际化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就分管的学生工作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宣传部、纪委办、党政办、统战部和教师工作部、学工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机自学院党委书记王小静、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林军和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沈艺代表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交流发言,他指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是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和群团工作的“关键少数”,通过定期的经验交流与分享可以找到解决基层党建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的“金钥匙”;党群工作例会有利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全面了解学校整体推进的工作,确保全校工作一盘棋。他强调,党群工作会议上布置以后,学校各条线的工作部署需要进一步深化与落实;要继续坚持和弘扬上大的优良传统、过去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他要求,学校党委和各二级单位党委都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广泛的调查研究,找准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短板,精准施策、补齐短板。上海市委市政府对上海大学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党建和群团工作,共同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