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学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8  投稿: 赵依群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3日至12日,根据市委“真正扑下身子沉在一线”的大调研精神,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昌胜带队开展系列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学校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徐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副校长吴明红、聂清、欧阳华、汪小帆,总会计师苟燕楠,校党委常委胡大伟、曹为民、张洁参加了各自分管领域的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紧紧围绕大学的五大功能展开,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涵盖23个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调研期间,发展规划处、创新管理部、宣传部、后勤保障部、组织人事部、国际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就相关工作的整体情况、主要特色和存在问题作了专题汇报。

调研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汇报,高度认可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教职工们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老师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关心的问题和与会干部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凝聚共识,集聚智慧。就发现的问题,成旦红书记、刘昌胜校长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表示将在进一步熟悉了解情况后,带领班子成员进行专题研讨,逐一解决。校领导强调,各部门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和部门协作,抓住重点,主动谋划,开拓思路,重在落实,在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下不断前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