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签署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 2019/07/23  投稿: 戎艳    部门: 国际部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20日,上海大学与皇家艺术学院在延长校区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与皇家艺术学院教务长Naren Barfield签署新一轮合作备忘录,上海大学国际部党委书记吴英俊、上海美术学院副教授凌敏,皇家艺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院长Juan Cruz等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署新一轮合作备忘录是双方学校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既巩固深化现有合作关系,又拓展了新的合作领域。两校合作共建的上海联合中心将于今年11月在延长校区正式揭牌,双方将依托联合中心,开展工作坊、教师交流、联合研究、硕士课程项目、博士论坛、高端会议、企业合作等各类合作项目。

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1837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全球唯一的全研究制艺术院校(无本科教育)。在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类”大学排名中,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位。

2017年6月,龚思怡副书记、副校长率团首次访问皇家艺术学院并签署合作备忘录,由此揭开了两校校级合作序幕。此后双方在师生交流、研究生创新课程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以实际行动促进了学校艺术学科建设。

会前,外宾参观了延长校区南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