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斩获上海女教师主题诵读大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 2019/09/29  投稿: 关健    部门: 工会妇委   浏览次数:    返回

红旗飘飘迎国庆,巾帼倾情献祖国。9月27日,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上海女教师主题诗歌诵读大赛”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桂林路校区霞棐剧院举行,我校参赛团队的原创配乐诗朗诵《浩气长存红岩魂》经过激烈角逐从教育系统57个单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大赛特等奖的好成绩。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从校选拔赛(我和我的祖国——上海大学女教职工朗诵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一等奖获得者构成的优质参赛阵容、几经打磨的文稿和音视频、数码艺术学院吴笑老师数次专业的指导培训,这个历经三个月时间打磨的作品,在生命科学学院的杨倚天(作者)、直属单位党委的冯玉鑫、钱伟长学院的马思夏、机关对外联络处的姜芬芬四位老师恢弘磅礴又深情细腻的精湛诵读下,表达了上大教师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对新时代的礼赞,得到了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的青睐。



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工会、妇委会将结合群团工作新特点,努力把主题教育与党政所需、教工所盼、群团所能的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促进主题教育更深入、精神洗礼更深刻,带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