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举行凤宝轴承(特种)钢管研发中心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0/26  投稿: 祁晶    部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26日,上海大学-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政府-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共建上海大学凤宝轴承(特种)钢管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东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B526会议室隆重举行。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人大主任韩爱民、副市长栗彦林,凤宝管业董事长李静敏、总经理肖永忠,上海大学创新管理部副部长、科技合作处处长李文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董瀚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林军主持。



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致辞,对林州市政府及企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上海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整合资源,学习“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林州市政府及企业的对接交流,落实科研项目合作,推动三方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致辞,对三方的战略合作工作表示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上海大学与林州市凤宝管业的合作与发展提供全力支持,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与上海大学的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材料学院董瀚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对林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凤宝管业在科学研究、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表示由衷感谢。凤宝管业李静敏董事长介绍了凤宝管业以及双方合作情况。最后,林州市政府副市长栗彦林、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永忠、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韦习成,作为三方的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后,林州人民政府及企业一行参观了上海大学“溯园”。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上海大学与拥有“红旗渠”精神的林州举行签约仪式,既标志着上海大学与林州市人民政府及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的合作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又是高校科研服务社会,带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兴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实践探索。上海大学将进一步夯实三方的合作基础,扩大合作范围,将三方的战略协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更远方向推进,努力为上海市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