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11  投稿: 赵依群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1月6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中央及市委近期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同志主持。

会上,成旦红同志传达了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有关会议精神,欧阳华同志传达了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专项整治工作调研交流研讨会有关会议精神,胡大伟同志介绍了学校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在进博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安排。

成旦红同志结合我校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接下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对标更高要求,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时俱进增加学习内容;要对照“18个是否”,认真查找剖析思想根源深层次原因和差距,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要找准问题,明确措施,开门抓整改,既要抓好学校层面15个方面的问题整改,又要抓好全校39家二级党组织的整改推进工作。三是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下沉一级,加强对二级党组织的督促检查指导,发布工作提示,了解掌握二级党组织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二级党组织整理出的所有问题,必须逐条逐项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