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来我校宣布干部任命

发布日期: 2019/11/21  投稿: 李琬    部门: 纪委办   浏览次数:    返回


11月20日,上海市纪委组织部部长陈雪强、副部长左丽珍等一行来我校宣布干部任命决定。校领导成旦红、刘昌胜、段勇、龚思怡、聂清、汪小帆、苟燕楠、胡大伟及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左丽珍同志宣读了市纪委监委任职文件,任命段勇同志为市纪委监委派驻上海大学监察专员。

段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市纪委监委所给予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把组织的信任转化为监督执纪的责任,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担负起纪检监察责任,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机制,探索工作方式与方法,为市属高校全面开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陈雪强同志强调了市管高校开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上海大学作为5所监察职能向高校延伸的试点高校之一,市纪委监委将建立长效联络、协调机制,全力支持学校先行先试工作。同时,他希望上海大学做实“四责协同”、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市属高校排头兵作用,担好市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先行者的使命。

成旦红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市纪委监委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上级组织给予上海大学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纪检监察机关“三转”的决策与部署,全力支持和保障监察专员办公室各项工作,发挥好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纪的职责,打造“常驻不走的巡视组”。他代表班子表示会坚决服从监督、坚决拥护监督,把接受监督作为自己的一种需要。他进一步表示,校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上海大学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