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旦红书记看望慰问邓伟志教授

发布日期: 2020/01/11  投稿: 刘娇蕾    部门: 社会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8日上午,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到华东医院走访慰问上海大学终身教授邓伟志先生,向邓伟志教授送去组织关怀和新年问候。党政办副主任凌长臣,社会学院院长张文宏、党委书记沈艺、副书记徐义圣陪同慰问。

成旦红书记代表校党委向邓伟志教授及其爱人张耀新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关切询问邓伟志教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传达了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到上海大学作形势报告会和调研讲话的精神,同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上海大学要进一步弘扬践行上海城市品格,以对标国际、比肩先进的雄心壮志,聚焦优势学科,听取多方意见,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张文宏院长代表学院衷心感谢邓伟志教授为社会学院学科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张院长表示,要传承邓伟志教授等老一辈社会学家的治学精神,坚持学科发展与立德树人并重的工作格局,力争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再创佳绩。

邓伟志教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自己会倾心支持社会学院学科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