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 携手抗疫 周忻、朱旭东校友向上海大学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 2020/02/21  投稿: 洪丹丹    部门: 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    返回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上海大学校董、校友会副会长周忻和校友会副会长朱旭东校友心系母校,携手抗疫,向上海大学捐赠100000个防护口罩。2月21日,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宝山校区行政楼403会议室举行“支持上海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周忻、朱旭东校友捐赠仪式”。易居中国创始合伙人、首席品牌官(CBO)、太德励拓公关传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易居乐农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旭东,易居中国副总裁、行政人事总监徐伟,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学校宣传部、对外联络处、后勤保障部、资产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对外联络处处长许瑞主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介绍了该项捐赠的缘起。易居中国作为上海大学龙头校友企业,长期与母校有紧密的合作。两位联合创始人周忻、朱旭东作为上海大学的杰出校友,也一直非常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两位校友主动联系学校了解防控情况,当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缺时,两位校友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展现担当精神,迅速利用海内外的资源优势组织抗疫物资,并以最快的速度运送到学校。



朱旭东总裁作为代表向学校捐赠物资,成旦红书记为其颁发刘昌胜校长署名的感谢信和捐赠证书。朱总在发言中提到自己和周忻从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合作共事到踏入社会联合创办易居,至今已逾30载。在这个过程中两人对母校产生了深厚的感情。面对此次疫情,易居中国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校友企业,在全力以赴做好企业自身的抗疫工作与生产经营外,理应发挥优势,帮助母校携手抗击疫情。相信上海大学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广大校友和师生的鼎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定可以做好,我们一定会迎来胜利的春天。

最后,成旦红书记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向周忻和朱旭东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与无私捐赠表示感谢。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广大校友急母校所急,尽社会责任,为母校担当。此次周忻和朱旭东两位校友捐赠的抗疫物资对于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价值,为校友企业树立了榜样,也期待易居中国再创佳绩,再传捷报,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学校一定会宣传好、总结好、传承好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真情,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激励上大师生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体现上大人的担当。同时,学校也一定会把这批宝贵的抗疫物资管理好,使用好,发挥出综合效益。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