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昌胜校长出席浙江省推动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会 并与嘉善县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3/03  投稿: 赵依群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3日,浙江省推动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会在嘉善召开,浙江省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等浙江省主要领导出席。会上,刘昌胜校长代表上海大学与浙江嘉善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我校与嘉善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校主动对接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整合我校人才、学科、科研、平台等科教优势,与嘉善的区位、经济、生态、政策等开放优势,形成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持续探索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新模式,助力嘉善全国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双示范”建设,助推“双一流”大学建设,形成高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