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向上海大学捐赠医疗物资及信息化设施

发布日期: 2020/05/15  投稿: 李小玲    部门: 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心手相连同创一流伟业,并肩奋斗共铸卓越未来。5月1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高级副总裁、首席科学家郑宝用到访上海大学,捐赠医疗物资及信息化设施,并进行了校企合作课题研讨。

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刘昌胜、副校长聂清会见了郑总一行,并接收捐赠。成旦红书记对华为支持我校医疗物资和信息化设施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也对双方强化合作给予期待。成书记指出,华为激流勇进、创新发展的理念与上海大学不谋而合,上海大学正处在“双一流”建设及全力以赴为上海发展做贡献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协同共进,特别是在人工智能、智慧校园、管理创新等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和富有成效的研究,为国家和民族做出更大贡献。刘昌胜校长指出,华为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具有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上海大学与华为都有着对追卓越、创一流的强烈共识,期待双方未来在科技创新、技术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郑总指出,疫情当下,华为希望对上海大学师生提供相应的帮助和支持,共渡难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并对上海大学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给予良好祝愿。

捐赠仪式上,刘昌胜校长向郑总颁发了上海大学兼职教授聘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上大-华为管理研究专项课题讨论会,就“复杂多变环境下中国企业管理创新研究”课题进行了热烈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