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20年上海市科技奖励大会获多项奖励

发布日期: 2020/05/20  投稿: 徐婷婷    部门: 科研管理部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5月19日上午,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召开,隆重表彰为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大学校长刘昌胜作为第六届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奖励大会。本次上海市科技奖励大会,上海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得奖励五项,分别是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两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上海市技术发明二等奖一项。

由彭艳教授领衔的《窄带环境海洋弱目标探测识别技术与装备》项目,获2019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由庞拂飞教授领衔的《城市高压电力电缆光纤在线监测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2019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由雷静桃教授领衔的《基于模块化体系结构的智能移动机器人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获2019年上海市技术发明二等奖。

由周全教授领衔的《浮力驱动湍流的结构和输运特性研究》项目,获2019年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

由龚和贵教授领衔的《亲电试剂还原偶联化学》项目,获2019年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