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代区长王华赴上海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8/08  投稿: 赵依群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8月6日,静安区代区长王华率队到上海大学调研,上海大学校长刘昌胜出席座谈会。静安区副区长龙婉丽,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苟燕楠,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海大学校长刘昌胜对静安区长期以来对上海大学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在学校建设发展历史上承载着重要区位功能,静安区给予了很多战略指导和功能支持,双方建立了深厚情谊和合作基础。上海大学对标上级要求,通过调整校区规划,加强延长校区学科集聚,强化服务区域发展功能。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规划部署,在红色资源挖掘、产学研协同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基础教育合作等领域创新区校合作新模式,提升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能级。

静安区代区长王华表示,上海大学是静安区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大学也将是静安区未来体现其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核心要素之一,静安区会全力支持上海大学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日常沟通机制,加强战略沟通,促进区校战略合作升级;继续深化合作,将环上大影视产业做强做大,通过拓展文化创意、艺术设计等产业,丰富环上大影视产业园区内涵;静安区将继续支持上海大学科技园区建设,提升产业效益和价值;双方将共同落实好李强书记指示精神,依托上海大学艺术学科,促进人民城市文化建设,为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代表学校作了工作汇报。双方还围绕国际化办学、校区建设、社会服务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撰稿/摄影:聂海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