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校长轩福贞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1/08  投稿: 赵依群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6日,华东理工大学校长轩福贞,副校长辛忠、胡宝国、李涛、王慧锋等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校领导刘昌胜、吴明红、汪小帆出席会议。

会上,两校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领导表示,两校应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以及重大工程等多方面强强联合,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向纵深发展。

刘昌胜校长指出,华理和上大这两所同城的211大学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师生间一直互通友好、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相互支撑,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努力。

轩福贞校长指出,上海大学学科门类齐全,近几年发展态势良好。两校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各相关部门会后加强合作,充分调动两校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开创两校合作新局面。



座谈会前,轩福贞校长一行参观了钱伟长纪念馆和校史馆。华东理工大学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发规处、材料学院、科研院,上海大学党政办、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发规处、研究生院、科研管理部、材料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余俊阳)